Diandian

先看置顶再关注我

真的特别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好男人是什么样子的,他给你安全感又会给你软弱的一面,在意的人受委屈的时候,露出特别刚的一面,可是转身叉在腰上的手,又让我瞬间对这个三十岁的大男人心软。明明三十而立的年纪了,却永远都像一个大男孩一样,阳光向上,积极乐观。在我心里的好男人形象在你这儿都生动起来了 。我一直以为只是书中描述的而已,可你就是真实的在我眼前出现了!你改变了我对男生的一切看法,谢谢你,谢谢这么好的你,谢谢你让我们遇见这么好的你!!!

🐑“你是不是特后悔高中没和我谈恋爱啊”
👩“这人多!!!”
🐑“那你就是后悔了。”



我就是后悔了杨淏翔!
后悔我高中怎么遇不见这样一个你呢
后悔我没有参与你的每一个重要时刻
后悔在你穿着背带裤的时候没有在你的脸蛋儿上亲一口
后悔在你长成少年模样的时候没有成为那个让你脸红的女孩子
后悔在你高中的时候连认识你的机会都没有
后悔在你为了梦想努力的时候都没有及时和你说一句你真的太棒了!
但是我不后悔现在认识你。
人生路漫漫我们一起走余生吧!
杨先生,你是最好的!



激情创作下的产物
我的渣文笔说不出我的后悔的万分之一
杨先生张先生漫漫余生
我们一起走吧!!!
说好了一辈子的
少一天一个小时一分钟都不是一辈子


不接受批评
杠精退散
爱他们🐑🔒☁

评论(21)

热度(169)